【雷神3】【锤基】王后(pwp,微剧透)

阡陌花开:

I'm here之后发生的事


庆祝诸神皇婚 🎉




作为阿斯加德之王,索尔决定言出必行,既然说了要给拥抱,那就必须得来一个。


于是眼下,他往前跨了一步,结结实实给了自己的弟弟(领养的)一个拥抱。洛基回以同样用力的拥抱。索尔记不起他们上次这样真诚的拥抱是在何时,可能是五六百年之前。


片刻后他们分开,洛基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又或者是这房间的灯光缘故,他苍白的脸颊上浮起了淡淡的红晕。


洛基说:“现在,你成为了King of Asgard——又或者,我该说是,King of Spaceship?”


索尔做了个警告的手势,但笑容仍未从他脸上褪去。洛基继续道:“我倒是很想知道奥丁对此作何感想,毕竟他的好儿子放了把火,把祖宗基业全给烧了。”




要搁在平时,索尔应该已经把锤子扔过去,两个人好好地打一架。但此时,索尔只是挑起眉。“父亲会很欣慰的。”他说,“如果他看到阿斯加德人民从战火中幸免于难,更重要的是,看到你我如此和平地在此谈话。”


洛基说:“和平?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索尔说:“我知道。”


洛基一脸静待下文,甚至转身拿了杯桌上的酒喝。


而索尔就选在此时开口:“你想做阿斯加德的王后。”


洛基完全被酒呛住,咳嗽得上气不接下气。索尔抱臂看着,脸上表情纹丝不动,只嘴角松动,泄露出一丝笑意。




洛基咳完的第一句话是:“你开什么玩笑?”


索尔冷静道:“第一,你我并无血缘关系,完全可以结合。第二,我们的父母,奥丁与芙丽嘉之结合,正是力量与魔法的最佳融合,而你我所长正与两者对应。第三,如果说到子嗣问题,我相信你的魔法,完全允许——”


洛基几乎又要被呛住:“——停下!你什么时候有了这种想法?你脑子是被我们的姐姐轰坏了吗?”


索尔非常冷静地望着他,洛基看上去要移形换影,夺门而去,但是不知为何仍然坚强地站在那里没动。


“我认为这是最可行的方案。”索尔向洛基走近,洛基迎接着他哥哥(领养的)坚定的视线。“现在,阿斯加德正需要一位王后,与我一起恢复民生。”


“这是,躺下,心里想着阿斯加德?”


“当然不是。”索尔皱眉,“如果躺下,心里还不能想着对方,那干嘛还要这个婚姻?”


洛基突然笑了,索尔已经站到他面前。“你就这么自信?自信我会为你所属?”


索尔眨了眨眼,像是在问出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你不想做王后?”




还未等洛基回答,索尔便先发制人,当机立断地亲了下去。洛基挣扎了一下,但在力量这回事上他的确不是索尔的对手。


最终是洛基被逼后退两步,后背撞到了门上,发出很大一声,这个吻也由此中断。“这是什么庆祝方式吗?”在相隔三厘米的距离,洛基发问道,有些气喘吁吁。“如果这是在庆祝战斗胜利——”


索尔想了想。


就在他想的这一秒,洛基发动反击,还是小时候练格斗的路数,索尔很熟悉。洛基成功从索尔怀抱下逃脱,但索尔立刻跟了上去,两人很快在地毯上打成一团。洛基的力量不及自己,索尔清楚,于是手上力道也没有出到十足十,而是留有余力。但这样一来反叫洛基占了上风,几招过后,洛基完全把索尔压制在地毯上,骑在他身上,居高临下地望着他。




和谐戳




洛基深吸了口气,索尔对他撇撇嘴,好像这只是他们八岁时玩的过家家游戏。那次为什么会拿小刀戳他?还不是因为他的好哥哥抱着他喊他王后?


两千年了,如诸神黄昏一般,这个“预言”也实现了。




洛基耸耸肩,把手放在了索尔手心里,迎接众人对新王新后的祝福。






Fin.



评论
热度(15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西_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