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根觉得自己加入了假的复联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涉及CP:狼队,盾铁,EC,冬寡,幻红,贱虫




OOC恶搞小段子,私设平行宇宙




脑洞和文名来源: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01)




Logan觉得自己最近可能水逆。




他本来只是接了个单子,结果一到地方,车门里面钻进来一个中年土豪和一个小年轻。




中年土豪一摘墨镜,动作风流倜傥,结果顶了个乌眼青,上来就说,“来不来复仇者联盟?”




Logan很有骨气,“不去。”




中年土豪苦口婆心,“来嘛,我们有酒有肉有美人,包吃包住还包娱乐。”




这话说得Logan有点心动,但是又伤感了一下,哪来的美人能比的过那个瘦子呢,于是他又梗着脖子说,“不去。”




土豪不说话了,土豪冲着旁边的小年轻一挥手,小年轻抱着驾驶席的座椅靠背凑过来在他耳边嗡嗡嗡。




“哇,你真的是金刚狼么,我是说那个X战警里面的金刚狼,刚才Stark先生让我不要说话所以我不好说,哦,对了,我是蜘蛛侠,你知道,也是个超级英雄,但是我是你的粉丝,每一本漫画我都有收藏过,金刚狼先生你真的不来么,我们复仇者大厦可好了,你知道么Stark先生还给我做了新装备你要看看么,复仇者听上去多酷啊,但是我不是说X战警这个名字听不上去不酷,哦对了你真的能伸出来爪子么,我能看看么,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




Logan僵硬的扭过头去看土豪,结果发现对方带着耳机冲着他微微的一咧嘴笑的开心,Logan缓缓地冲着钢铁侠伸出了中指,一字一顿的做口型,“操你的。”






(02)




本着良心,Logan告诉Tony,“我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了。”




他已经不是那个一身是胆浴血奋战的金刚狼了。




Tony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没事,就是让你充个人头,毕竟你有人气嘛,我一点都不指望你,哦对了,你需要代步器么,我那还有多余的。”




你看要是我们复仇者联盟将漫威的人气一哥二哥都包揽过去,那不是赞助费蹭蹭的上?




Logan想炸了水星。






(03)




他们一家四口包袱款款的来了复仇者大厦,除了Logan依然苦大仇深之外,其他人都开心的屁颠颠。




卡利班有专门的避光室,更有贴心人工智能Friday沿途提醒哪里有光照。




Charles换了新轮椅,不用人推都能都能靠这几个按钮跑的贼拉快,宛如后面跟了一个万磁王。




最让Logan郁闷的是Laura,他当年费了那么大的劲才让那个小狼崽子对着自己说英文。




结果呢,Tony一挥手,给Laura买了十台摇摇车,坐够了米老鼠可以坐彩虹小马,坐够了彩虹小马可以坐唐老鸭,一整个娱乐室都给了Laura,要是还不过瘾Tony还能穿上盔甲带着Laura转一圈。




然后Logan就看自己的女儿跟着那个明晃晃的写着财大气粗的土豪混在一起两个快速的用西语交流,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妈的,想炸水星。






(04)




不过Tony也遵守了他的约定,包吃包住包娱乐,有酒有肉有美人。




Logan看到Scott出来的时候整个人愣在那里,然后怒气冲冲的去找Tony,跟他说克隆人是犯法的。




然后被Scott一道镭射光射飞了。




挂在金门大桥的Logan一抹脸,没错,还是熟悉的激光熟悉的力道,是他的瘦子。






(05)




对于Scott在这里的原因,Tony解释说,因为这里是迪士尼的版权,所以在福克斯死的人就能跑这边来。




为了生动形象,Tony进一步解释,“所以你看快银在着我们这里领了便当然后又去了你们福克斯发展,还整个人都换了个样子。”




Logan表示老子信了你的邪。




但是看着Charles在那边又开始了和Erik互相用着‘你这样是撒比你得听我的’的目光相互含情脉脉的凝视对方,又看了看旁边的瘦子对着自己浅笑的模样。




算了,绕水星一命。






(06)




其实不光X战警这边人才分的零零散散,Tony这边的复仇者联盟也是凄凄惨惨戚戚。




Logan看了看现在复仇者联盟的阵容,美国队长挥一挥手,扔下一面盾牌拐跑了一大半的人,只剩下钢铁侠在苦苦死撑,Logan这么一看发现这里的人可都了不起了。




老:万磁王,X教授。




幼:Laura,蜘蛛侠,还有那个才两岁多的Vision




病:X教授。




残:X教授,战争机器,还有勉强能够算里面的镭射眼。




镭射眼看了这份名单之后勃然大怒,一边一眼瞅过去示意自己不是残疾人,然后大笔一挥在老的名单后面写上了两百多岁老牛吃嫩草特别不要脸的金刚狼。




不管怎么说X教授在这榜单上面简直就是霸版王,一个人占了三个名额。






(07)




金刚狼说要不就把这张名单贴出去得了,你看纽约的复仇者联盟都凋零成这样了,反派们还来打良心不会痛么?




反派听了都想流泪。




打不了,打不了。






(08)




美国队长觉得最近来瓦坎达的超级反派越来越多了,以前他们都是打纽约的。






(09)




可是还是有反派要打纽约,毕竟有些反派不是一般的反派。




灭霸拍着自己的胸口,淡定的说,我的良心不痛。






(10)




眼看着灭霸要打过来,钢铁侠自己死扛的老毛病又犯了,决定自己造个反灭霸盔甲。




结果被Charles一把拉住了苦口婆心孜孜不倦声泪俱下,大意就是你不能莽撞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并肩作战的,你看实在不行我们还有队长他们。




Tony虽然不想答应,但是在Charles的劝导之下最终还是决定告诉美国队长这个消息。




毕竟Erik的脸上挂着【如果你不听我老朋友的劝告的话我就把你的盔甲全部报销】的和善微笑。




妈的,夫夫搭配,干活不累。




欺负他和美国队长离婚了。






(11)




Tony联系上了黑寡妇,黑寡妇联系上了瓦坎达。




毕竟她的设定就是和那里都能有联系,需要的时候就冒出来参一脚。




她去了瓦坎达,特别有气势的扔下一句话,“灭霸要打来了,Tony告诉你们爱回不回。”




然后瓦坎达就炸锅了。




正在用弓箭孜孜不倦射蚊子的Clint一骨碌爬起来,“我回我回我回。”




然后停了一下,他又在原地打磨磨,“等等你说我回去之后怎么和铁罐说比较好,毕竟我当时一时冲动说了那么多不该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家伙肯定不记仇但是你说我要是每个表示的话大家会不会说我冷酷无情无理取闹,但是真的不是我脑子抽了啊,这都是罗素的事情啊。”




旁边的蚁人也跟着一起打磨磨,“我还没有和钢铁侠正式认识过呢,他也让我一起回去么,你说我怎么和他自我介绍,不过说不定他不记得我了,没关系那个时候我变得那么小说不定他不记得我打过他呢?”




猎鹰抽了抽鼻子说,“都是我的错,我就不应该告诉钢铁侠队长在哪,如果我不告诉他他们两个就不会打起来,如果他们两个不打起来我们现在还能在纽约,说起来队长你为什么要和钢铁侠打架?”




绯红女巫的关注点与众不同,“等等我回去怎么和Vision说才好,我爹和我小爸是不是都在复仇者大厦,他们见过Vision了么,我爹是不是生气了?”






(12)




黑寡妇怒了,她说你们就不能冷静一点么,看看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你看他们两个都没说什么呢。




冬日战士表情很酷,“对,看着我,没事,我叫不紧张。”




黑寡妇:“……”






(13)




美国队长才是真正的临危不乱,但是人一散拉着黑寡妇回去,一开衣柜,开始一件一件往身上比划。




制服是不是太普通了。




格子衬衫是不是太土了。




军装是不是太严肃了。




西装是不是太死板了。




Steve对着衣柜发呆,然后表情凝重的对着自己的感情参谋说,“你说我换什么衣服去见Tony比较好?这么久没见了,还是给他的好印象比较好。”






(14)




黑寡妇最后没理队长。




钢铁侠是让你回去和灭霸决一死战的,不是让你穿越奇迹大陆去的。






(15)




灭霸打过来的时候声势浩大,整个人宛如一个蓝色的浩克气势十足,结果反派必备开场白还没说一半,就被人打断了。




美国队长带他的队伍以一种堪比听到高中食堂午休铃然后奔向食堂的学生一般的速度冲了过来,一边跑还一边深情呼唤,“Tooooooony~”




钢铁侠扭过头,假装不认识这群人。






(16)




打架打到一半,Tony一扭头喊,“cap!”




美国队长兴奋,“什么事情。”




镭射眼一个胳膊肘推过去,毫不留情的回答,“他在喊我。”




打架打到四分之三,Tony一扭头喊,“Steve!”




美国队长兴奋,“我在!”




奇异博士无语的瞪了他一眼,就连他的斗篷都跟着一起鄙视美国队长,“他在喊我。”




……




美国队长委屈,怎么自己就离开了这么一段时间,Tony身边多出来这么多妖艳贱货。






(17)




灭霸代表超级反派呼吁超级英雄给予反派一些基本的尊重。




他觉得这个地球占领不下去了,超级英雄一对一对的都在秀恩爱,上从复仇者两个首领到变种人两个首领,下到蜘蛛小子和不死肉块,外加金刚狼和镭射眼。




上梁不正下梁歪!




灭霸啐了一口。




还是我们反派兢兢业业风纪良好。






(18)




打完了灭霸之后,美国队长带着一群人回了复仇者联盟。




鹰眼哀嚎了自己的房间怎么就被改成娱乐室了,还有没有人权了?




Laura骑在自己爹的脖颈上,冲着他龇牙咧嘴的挥了挥自己的爪子。




镭射眼看了觉得这样不好,对Laura教育了一番之后,然后对鹰眼有些抱歉,“要不,你再去找别的房间?毕竟Laura情况特殊,现在还不太懂事,领地意识很强。”




鹰眼想,好啊,当然好啊,你说这话的时候手都放眼镜旁边了我能说不好么?






(19)




整个复仇者联盟都挺喜欢Laura的,但是Laura心里面自然有个亲疏排行,自己爹,Charles,还有无论什么要求都能满足她的Tony。




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美国队长走在大厦里面突然被人套了麻袋打了一顿。




后来Laura啃着薯片表示自己对这件事情不负任何责任。






(20)




但是那件事情发生之后小狼崽子终于接纳了那位金发碧眼大胸但是之前和Tony闹过离婚的美国队长。




Charles推着轮椅笑眯眯仰着头看着Erik用能力往墙上挂金属相框。




相框里面是他们不久之前照的一张集体照,有老有少。




他和Erik坐在最中央,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他们的后面并排站着,Laura搂着Scott的脖子不撒手,旁边的Logan怒目而视,Natasha和Bucky抱着胳膊无奈的站在一边,女巫和Vision两个人正深情对望,猎鹰,鹰眼和蚁人正在努力将想要凑到蜘蛛侠旁边的死侍往画面外面推。




这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一张全家福了。






END

评论(1)
热度(7780)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西_希 | Powered by LOFTER